Monday, March 13, 2006

Something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all of you

I feel that the below article is very touching and I would like to share it with all my friends:


貼身感覺
對於承諾, 男人非常慷慨。 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 多不 勝數, 幾乎連他自己忘了。 男人知道, 女人的愛情, 離不開承諾, 沒有承諾, 就是沒有將來。 男人若不向她許下承諾, 女人難免想 到這個男人只求片刻歡愉。

貼身感覺
最好的丈夫, 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 最好的情人 是隨傳隨到, 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

貼身感覺
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 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 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禁果之味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一見如 故』 原來是很快跟一個異性打得火熱的藉口, 而 『你很陌生』 則是向相戀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禁果之味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 的遊戲。

親密心事
永遠不要栽培你所愛的男人或女人﹐ 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 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我微笑,是為了你微笑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不如, 你送我 一場春雨
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不如, 你送我 一場春雨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不如, 你送我 一場春雨
忘記是很痛苦的, 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不如, 你送我 一場春雨
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懸浮在空中的吻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懸浮在空中的吻
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懸浮在空中的吻
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 ; 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 ; 有痛苦,就有怨恨。

懸浮在空中的吻
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歡欣、沮喪、失望、思念、等待、受盡煎敖,然後豁然明白,得失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長大了,變聰明了,你變得精采,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

懸浮在空中的吻
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懸浮在空中的吻(小小的欲念)
喜歡了一個人,但是你身邊或他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人了。每次跟他見面也很快樂,分手之後卻很徬徨,要不顧一切走在一起嗎?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做的話,大家都 要犧牲很多,大家都會很痛苦,尤其一腳踏兩船的那一個。喜歡一個人,當然不希望他受到折磨,於是,只好不再接近他,寧願大家一起忍受那小小的痛苦、小小的寂寞、小小的思念……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幸福魚面頰
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証的。

思念裡的流浪狗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思念裡的流浪狗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月亮下的愛情藥
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面,不必互相擁有或互相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月亮下的愛情藥
也許,他並沒有那麼好。你愛著的,不是當天的他,而是回憶裡的他。

月亮下的愛情藥
聰明的女人懂得在男人兩段最脆弱的時光下手,那就是他最愛她的時候和他對她最內疚的時候。

荷包裏的單人床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荷包裏的單人床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在天涯尋覓你
我渴望被溺愛,甚至被寵壞;我可以不問世事,當我想知道世事的時候,他卻又會告訢我;我會照顧自己,不過,最好是由他來照顧我。

在天涯尋覓你
有時候,我們會後悔開始,如果沒有開始,我們也許永遠可以回味當天那種互相深聽、互相猜測的興奮。 假如沒有和你開始,我會不會有另外的際遇?不管會有甚麼結果?我還是寧願跟你開始,因為我更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在天涯尋覓你
人要忠於自己,只是有時候我們搞不清忠於自的哪一部分。是忠於自己的愛,忠於自己的感覺,還是忠於自己的夢想?

流波上的舞
女人總是希望﹐ 她不愛那個男人﹐ 但那個男人永遠會履行當天對她的承諾。

流波上的舞
有些愛情只是幻像﹐ 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 後來卻發現﹐ 要離開他﹐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要忘記他﹐ 也幾乎不需要花甚麼功夫。 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 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 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麼短暫。 然而﹐ 我們後來卻發現﹐ 要忘記他﹐ 比想象中困難許多。

三月裏的幸福餅
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三月裏的幸福餅
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麵包樹上的女人
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麼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麵包樹出走了
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肚裡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會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麵包樹出走了
我們總是寧願相信,兩個曾經深愛過的人,分開之後,仍然有一條繩子聯係著的。寂寞或失意的時候,我們會拉緊那條繩子,想念繩子另一端的人;他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呢?他愛著誰呢?離別之後,他會不會為了使我刮目相看而更加努力?他會想念著我嗎?還是,這一切一切,只是女人的一廂情願?我們總是希望舊情人沒法忘記自己,一輩子受盡思念的折磨。多麼善良的人,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是殘忍和貪婪的。
麵包樹出走了
對於出現在自己所愛的男人身邊的任何一個女人,我們總是有許多聯想的。他會愛上她嗎?一生之中,我們重復著多少次這樣的憂慮?這些微小的妒忌,本來就是愛情的本質,也許是毫無根據,毫無道理的。

麵包樹出走了
愛,總是有遺憾的。陰晴圓缺,並不單單是月色。

麵包樹出走了
人生總是要我們在遺憾中領略圓滿。不是嗎?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我們從背叛的痛苦中領略忠誠的可貴。我們從失戀的悲傷中領略長相廝守的深情。

麵包樹出走了
女人要是詛咒自己所愛的男人,最終受到懲罰的,原來還是她自己。

麵包樹出走了
幸福,不過是一種妥協。懶惰的人,是比較幸福的。他們不願意努力去尋覓,自然也不會有痛苦和失望。

麵包樹出走了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才會有綿長的痛苦。當然,男人給女人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麵包樹出走了
回憶是不可以代替的,人也不可以代替。然而,舊的思念會被新的愛情永遠代替。

麵包樹出走了
愛對方多一點還是被對方愛多一點,從來不是我們選擇的。我們所嚮往的愛情,跟我們得到的,往往是兩回事。

Channel A那年的夢想

思念是苦的,假如你思念的那個人永遠不會愛上你。

Channel A那年的夢想
當你愛著一個人時,連折磨也一種幸福

Channel A蝴蝶過期居留
當一個女不不被一個男人所愛,她赤身露體,在他眼裏,不過是一堆血肉和骨頭。

Channel A蝴蝶過期居留
兩個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人是多麼貪婪的動物?

Channel A蝴蝶過期居留
愛情是百孔千疤,我們在背叛所愛的同時,也被背叛。或許,我們背叛了所愛的人,只是因為沒法背叛自己。

Channel A蝴蝶過期居留
守候是對愛情的奉獻,不需要有結果。

流浪的麵包樹
人生的乍然離別,常常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有誰能夠為離別練習呢?倘若可以練習,便不會有那麼多的眼淚和懸念。

經濟日報「麵包樹」
命運若安排一個敵人給你,也許是一個恩賜。所有的逆境、痛苦和磨難?這一切都會令你茁壯。

經濟日報「麵包樹」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用愛包容他的一切。然而,當你不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把他所有的缺點和壞習慣放大、放大、再放大,大到罪無可恕的地步。

經濟日報「麵包樹」
一對男女之所以能夠成為佳偶,並不是因為他們完全一樣,而是他們能夠接受彼此的差異。
不變心的情人

我們害怕他會變心。我們害怕愛情會變。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一個人的心,而是他對事情的看法。想情人永不變心,你要不斷重新認識改變了的對方,重新欣賞改變了的對方。

再過一萬年之後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戀愛是雙程路,單戀也該有一條底線,到了底線,就是退出的時候。這條路行不通,你該想想另一條路,而不是在路口徘徊。這裏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時間就是愛情
珍惜時間的人,很少會錯愛。我們的感情弄得一團糟,通常是因為我們喜歡浪費時間,百無聊賴,以為自己浪費得起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我愛你,根本沒有原因。不是因為你像我或者你剛好與我相反。 不是一種心理補償,不是你擁有甚麼優點,甚麼條件, 也不是因為你怎樣對我。不要問我為甚麼愛你,如果我能夠回答,那些原因也不過是我在事後才想到的。我不愛你,也沒有原因的。不一定是你有甚麼不好或是你太好。 我覺得自己不愛你,是不愛你。如果有理由,也是我用來說服自己的。

你是為了甚麼而活著?
曾幾何時,我們為一個人而活著。 他的喜怒哀樂,就是我喜怒哀樂。沒有他就等於沒有了自己。為一個人而活著,也許是幸福的。 然而,一旦失去他,是不是又要找另一個人,然後再為他活著。 當你曾經很努力的為一個人活著,你會終於頓悟,能為自己而活,能為自己的夢想而活,比起單單為一個人而活著 ,踏實得多了。

想念你,不找你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甚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 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
一個女人因為一個男人的離開而自尋短見,只有一個原因﹐就是除了他以外,她一無所有。擁有得愈多的人,愈捨不得死。一無所有的人,才會覺得活著沒意思。
. .
他不愛你,再過一萬年之後也不愛你,你為甚麼還要為他癡迷, 為他流淚?醒醒吧
.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戀愛是雙程路,單戀也該有一條底線,到了底線,就是退出的時候。這條路行不通,你該想想另一條路,而不是在路口徘徊。這裏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她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
愛情裡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捨不得走。我知道我會老,我卻捨不得放手。為甚麼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
. .
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老了,生病了,治不好愛情就會死。愛情要死,是時限到了。我們何必要戀戀不肯放手?萬物有時序,你不可能一無所知,你只是希望把大限再延遲一點。花開花落,萬物有時,你為甚麼不肯接受這是自然的定律?
.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 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
當時間過去 ,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 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 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 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
初戀都是醜小鴨,有一天,我們會懷念當時的脆弱和寒傖,然而,成熟的愛情才是羽化了的天鵝。

.
浪漫並非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浪漫也不一定只存在於愛情之中。浪漫可以是花錢開一家餐廳只為了每天晚上能夠在裏面彈奏一曲,浪漫可以是流汗煮一桌子的菜只為最後能引吭高歌。浪漫是可以如此遼闊的。
.
無論生活、工作、友情還是愛情,我們得要學習接受期待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對某人的徹底失望,可能導致我們對所有人也意興闌珊。直到一天,我們遇到另一個人,我們嘗試放下偏見,才發現世事有時又會比我們的期待好一點。現實和期待之間當然還是會有落差,我們於是學會了不要太早就覺得榮幸。
.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
.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