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A NEW MOVE

哇噻,这几个星期真的是把我忙坏了啦。那么忙的工作,薪水却。。。。只有一小块。真不知该把它拿来吃饭好呢,还是该把它花在日常的生活需求中。。。唉!一句话啦:钱不够用。既然如此,想来也是时候我在事业上做些改革咯!!

各位好友,我该怎么办呢?? 目前有3家公司相邀我过档哦。。正在考虑当中。。很烦。。。(嘿!是不是觉得我很臭美呢!哈哈,你们羡慕不了的啦。。)

1 Comments:

At 5:40 PM, Blogger Kean Hong said...

so good meh? any kahng tau or not?

 

Post a Comment

<< Home